汪灿调度湘阴古城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10 08:57
浏览量:1 | | | |

元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汪灿在三井头社区调度湘阴古城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工作。县领导周太平、宋华、蔡炜参加。

汪灿一行先后来到滨江路、衙正街、福鑫市场、左宗棠文化园等处,看项目规划设计,问前期工作细节,听工程进展汇报。据了解,自古城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启动以来,项目指挥部对各项工作制定任务书、时间进度表、实施路线图一天一调度、一周一总结,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项目辖区内征拆入户调查、规划深化等前期工作。

听取汇报后,汪灿表示,指挥部前期工作扎实有力,进展稳健,推进有序,值得肯定。

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汪灿要求,一要高度统一思想。古城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是文化复兴、老城更新、产业振兴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对补齐我县民生、城建短板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单位要抓牢政策窗口期,市场红利期,锁定目标,加快招商,遵循市场原则,引入合作伙伴,促推项目实施。二要加快项目推进,按照市场化、产业化、集约化、专业化的要求,让专业的公司做专业的事。要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提升品格品味,商业氛围。三要做好基础工作,细化棚改方案、安置方案,不等不靠加快文化研究,确保内涵丰富,长盛不衰。要以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从民生最差的地方做起,以点带面,实施棚改,补齐民生建设短板。要以流量活业态,提升综合效益,打造休闲旅游目的地。四要加强工作保障,统筹执行方案,以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支持,确保有人管事,有钱办事,干得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