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领导赴京冀考察对接华夏幸福项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16 15:10
浏览量:1 | | | |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率队赴北京、河北考察对接华夏幸福基业产业新城项目。市县领导李爱武、谈正红、汪灿参加。

胡忠雄一行先后深入华夏幸福基业总部及河北固安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内的航天振邦、云谷amoled、翌光oled、固安规划馆等处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产业新城的运作模式、合作方式、产业发展等情况与华夏幸福总裁孟惊等集团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考察中,汪灿表示,湘阴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洼地效应日益凸显,十分有利于打造现代生态新城,十分符合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项目发展战略。

孟惊表示,湘阴是岳阳对接长沙的桥头堡,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基础优良,高度契合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发展战略。后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岳阳、湘阴的沟通与对接,争取华夏幸福湘阴产业新城项目尽早落地。

胡忠雄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门班子,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全力加速华夏幸福基业与湘阴的合作项目,希望华夏幸福基业把湘阴产业新城项目作为在湖南的标杆项目来抓,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