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督查指导农村“空心房”整治和规范村民建房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5-18 15:11
浏览量:1 | | | |

16日,县委书记汪灿在漕溪港街道办和六塘乡督查指导农村“空心房”整治和规范村民建房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春华参加。

漕溪港街道办白泥湖园艺场高标准农田示范点第一期复垦基本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土地开发已完成80%。汪灿在仔细查看示范点建设进度后指出,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在加快进度的同时,做好建筑垃圾清运工作,防止造成二次污染。

在六塘乡兰岭人家村民集中建房示范点,记者看到,工地上机器轰鸣,工人师傅紧张忙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汪灿沿施工便道一路前行,边看边听边问,认真了解工程进度等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派人员和设备,倒排工期,严格对照标准和工作方案,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各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切实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监督检查,采取一线工作法,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时按质整治到位,加速集中建房示范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