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院长田立文来我县调研法院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5-23 15:51
浏览量:1 | | | |

21日下午,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来我县调研法院工作。市县领导王小中、彭世理、汪灿、周太平参加。

田立文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法院城南法庭、城西法庭和县人民法院等处,看实地,听汇报,查资料,详细了解我县法院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该院狠抓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法警大队获评全省法院五星级警队,扎实开展“决胜执行难”专项行动,今年1月至今,共受理执行案件1622起,执行到位金额4340多万元。

田立文认为,湘阴法院在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和司法为民等方面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肯定。如何做好后段工作,田立文强调,要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大局,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司法为民;要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为法官办案提供智能化支持,不断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牢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查处司法腐败行为,守住廉洁司法底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