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调度附山垸生活垃圾填埋治理修复和砂石码头整治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10-18 14:47
浏览量:1 | | | |

10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静河镇调度附山垸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修复和砂石码头整治工作。

附山垸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修复项目被省政府列入全省“两供两治”湘江流域存量垃圾治理重点项目和湘阴2018年“十大清湖行动”的重点任务。目前,日处理垃圾渗漏液近30吨。在详细了解附山垸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修复措施和下步工作规划后,余良勇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树牢底线意识,上足机械设备和工程人员,加力加速推进并高质量完成附山垸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修复项目,彻底改善填埋场周边环境。

余良勇还分别来到三汊河砂石码头和湾河砂石码头,沿湘江岸线实地察看,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场地清空、土地复绿等工作进度,尽快恢复河湖岸线原貌,促进湘江和洞庭湖生态治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