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助推湘阴发展中壮大自身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11-19 10:30
浏览量:1 | | | |

1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湘阴发展恳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副县长余建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概况及今年来银行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单位就我县土地市场和土地开发、砂石开采规划、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安排、融资需求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发言,就进一步加快金融业发展,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呼应湘阴经济发展需求,加大走访对接,加大资源配置,优化服务流程,多开辟“绿色通道”,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中壮大自身。

余良勇表示,湘阴邻长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城市发展初具雏形,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希望后段与各金融机构增强交流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湘阴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