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04 08:52
浏览量:1 | | | |

元月3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委书记余良勇、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及县领导李爱佳、李青松、邓淼、林恒求、宋华、文春华、吴志辉、张亚玲、蔡炜、刘海棠、李军良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余良勇在会上作讲话,他要求,各位代表和全体人大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本次大会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和意志,强化责任和纪律,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与县委合心合拍、同频共振。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强化监督职能。忠诚履职促发展,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强化责任意识,有“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切实为群众利益鼓与呼,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强调,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要认真遵守会议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依法履行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力,以良好会风会纪全面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良在会上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以举手方式选举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并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会议宣读提交大会备案的报告。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宣布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