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人民政协为人民 政协工作大有可为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04 08:51
浏览量:1 | | | |

元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三讨论组和第四讨论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共商湘阴发展大计。县领导宋华参加。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余良勇书记的讲话实事求是,情真意切,内容丰富,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切合实际。周义军主席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准确透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更加坚定了大家克难攻坚、促推湘阴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大家还围绕债务风险化解、汽车行业规范管理、全民健身、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稻虾养殖产业化等方面说思路、谋未来,提出了许多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湘阴新一年的发展充满期待,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余良勇对各位委员的发言认真记录,不时插话共同商讨交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余良勇强调,人民政协为人民,政协工作大有可为,要坚定发展信心,紧扣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广纳各方良言,形成调研成果,为推动湘阴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