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07 10:44
浏览量:1 | | | |

1月4日晚,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了《湘阴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办法》、《湘阴县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全县“一村一辅警”和“城市快警”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大力支持全县“一村一辅警”和“城市快警”建设。要成立工作专班,精心编制招录办法,严把“准入关”,搞好保障。要强化队伍管理,健全制度,明晰职责,加强考核,建立退出机制,既利当前,又管长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