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考察佛山库斯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15 15:32
浏览量:1 | | | |

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考察库斯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副县长李峰参加。

成立于2011年的佛山库斯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由寓外乡友王珊一手创建,是一家集沙发、软床、床垫、五金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40000平米的办公、研发、生产基地,5000平米展示中心。目前在国内拥有327家专卖店、61家专区、2183家终端销售网点,年产值1.8亿元,成为中国软体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家具品牌。

余良勇在认真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表示,佛山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我县有近七万人在此创业务工。近年来,一批又一批像王珊一样的寓外乡友凭借自身努力和智慧,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实力雄厚的企业,家乡人民在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同时,更值得去学习企业家们开拓创新、奋斗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互帮互助,互通有无,互动互补,做到抱团取暖、抱团做大、抱团致富,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大家还就湘阴面馆在佛山发展事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