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东塘镇调研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等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2-28 09:35
浏览量:1 | | | |

2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东塘镇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和调整农业结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参加。

余良勇先后来到东塘集镇、东塘镇东南村、东塘社区、昊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赛美生态家庭农场和稻虾养殖基地、徐记绿色蔬菜农民专业种植合作社等处,实地查看,细致了解当前该镇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和调整农业结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目前,东塘镇正在抓紧集镇281处违建棚亭整治,并以“党支部+合作社+产业+农户”模式,将产业引入到村,推动农业结构调整。

余良勇在肯定东塘镇过来工作的同时强调,要以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为切入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发动乡贤乡友助力,整体推动农村社会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争先创优、争当一流、走在前列。要因地制宜、保持定力、稳步有序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在“宜”字上做文章,重点发展高品质水稻、蔬菜基地、瓜果种植等,打造亮点特色。要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