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岳平调研望星村环境整治重点示范村建设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3-18 09:21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一行来我县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县委书记余良勇、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参加。

在金龙镇望星村,赵岳平边走边看,认真了解该村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开展清况,并与镇村负责干部围绕如何将该村打造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重点示范村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望星村全村面积7.4平方公里,先后引进福邦中药材种植基地、香山湖健康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等项目。目前,该村已拆除主干道沿线垃圾围墙36个,安装三格池200多户,整治空心房23栋、杂乱围墙1400米、新建鸡网围栏3000多米。

赵岳平强调,金龙镇和望星村要瞄准全市示范镇、示范村的目标,对照“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好重点项目、产业落户该村的好效应,让村庄建设和产业发展相得益彰,打造农村“空心房”整治、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湘阴模式”,形成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湘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