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3-21 09:13
浏览量:1 | | | |

3月20日上午,我县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良勇,县委副书记、县国教委主任彭方建及县领导李青松、姜开顺、文渊参加。

会议指出,2018年,县人武部在市军分区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纵深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思想政治建设富有成效,战备训练工作整体提升,后备力量建设取得突破,安全稳定基础持续巩固,顺利完成了民兵调整改革、“湘江-2018”演习、兵役征集等各项任务,安全管理工作被市军分区评为先进。

余良勇对县人武部为推进湘阴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基层武装干部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聚焦服务主战、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再加强、再提升,奋力开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提升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抓实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聚力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抓备战打仗,高质量抓国防动员,高水平抓基层基础;要突出军民融合,助力湘阴发展,在服务经济建设中当先锋,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新泉镇、金龙镇、杨林寨乡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