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0 14:43
浏览量:1 | | | |

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9年度县级领导和县直单位联乡镇安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征求意见、完善方案,确保安排到位,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中央督导整改专刊精神、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相关情况。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工作落实。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村庄清洁行动督查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督查问责促工作推动。要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抓实线索摸排,强化深挖细查,做到协调联动,依法严厉打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相关情况介绍。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整改清单,把握时间节点,逐一进行任务分解和落实,“对号入座”,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开展好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线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