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0 14:41
浏览量:1 | | | |

4月8日下午,我县县委常委班子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上,余良勇通报了我县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就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主动自查自纠,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余良勇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直面症结,提出整改措施。

如何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余良勇要求,要提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担牢责任,坚决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向各行业各领域延伸,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统筹兼顾,推动全局发展,带头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知行合一,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