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早谋划 早部署 主动抓好全县债务风险防控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8 04:07
浏览量:1 | | | |

4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县债务风险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副县长刘映球、湘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我县债务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明态度。

听取情况介绍后,余良勇对各相关部门单位在前段全县债务风险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债务风险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毫不懈怠做好此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聚焦重点难点,积极主动作为,依法规范有序,做实基础工作,坚决落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各项工作举措。要明晰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各自的工作职责,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债务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