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稳中求进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卫生健康水平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5-17 14:49
浏览量:1 | | | |

15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卫生健康局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余良勇先后来到鹤龙湖镇中心卫生院、仁合村卫生室、兴隆村卫生室、文星镇先锋社区卫生服务站、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处,看实地,问情况,听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我县共有医疗卫生单位511家,卫生技术人员3056名,已改建或新建130个村卫生室,对全县37745名贫困人口开展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计划生育工作重返全省先进行列。

余良勇在充分肯定全县卫健工作的同时强调,要突出党建总揽,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卫生健康工作发展理念,充分彰显公立医院公益性质,做实党员考核,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保持定力,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管好卫生室,发挥县人民医院综合效益,充分论证相关医院改扩建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抓实医改工作,确保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医技水平,严守清廉底线,弘扬医德医风,把人管好用好、把事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