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部署土地征收 棚户区改造和违建房整治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5-22 13:09
浏览量:1 | | | |

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全县土地征收、棚户区改造和违建房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土地征收、棚户区改造和违建房整治工作考核结果,并对后段工作进行部署。文星镇、金龙镇、文星镇白沙社区、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余良勇指出,土地征收、棚户区改造和违建房整治这三项工作,都是大事要事、急事难事,也是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助推重大项目落地、改善人居环境的“关键一招”。

后段工作怎么做,余良勇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依法依规,守住生态底线、安全底线、稳定底线、廉洁底线。要紧盯工作重点,坚持克难攻坚、整体联动、各负其责,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坚持综合施策,以人为本,公平公正,始终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维护群众利益。要坚持党建总揽,党员示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服从大局,主动支持配合土地征收、棚户区改造和违建房整治等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