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用心用情 不越底线 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20 20:48
浏览量:1 | | | |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参加。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今年4月8日挂牌成立,目前,该局已完成16527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15143户光荣牌发放悬挂,全县16个乡镇和210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场所建设和人员配备基本到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该局后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明工作态度。

余良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服务管理,确保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强化法律法规政策学习,融会贯通、深度把握、不越底线、严格政策执行,依法依规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实。要用心用情、坚持原则、常怀民本情怀,展示良好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工作态度。要抓实党建工作、凝聚各方工作合力,全力开创新时代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