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以深化改革保障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25 20:28
浏览量:1 | | | |

6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及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了改革相关文件起草和改革相关工作。自机构改革之后,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调整为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领域改革有力有序推进,特别是结合实际工作,探索推行了“党建+协会”、农村“空心房”整治、“数字城管”等成功案例。

后段工作怎么做,余良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改革定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以深化改革保障和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做到真刀真枪、攻坚克难,确保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要聚焦强园兴工、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基层基础重点领域,解决具体问题,以关键领域重点改革带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要强化担当作为,做实方案、从实推进、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执行,确保说了就算、定了就干,一以贯之、一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