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9-09-17 11:28
浏览量:1 | | | |

9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体县委常委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主题教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全县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县委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建议方案、县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建议方案进行了审议。

余良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载体,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准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要聚焦重点任务,建立工作机构,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深刻检视问题,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认真履职尽责,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改进作风,及时发现并解决突出问题,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把严实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