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调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
来源:湘阴县民政局   2019-09-19 09:49
浏览量:1 | | | |

9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调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亚玲、副县长刘映球参加。

来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余良勇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工程进展,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寻求解决办法。该项目总投资3.9亿元,由光大国际和湖南现代环境共同投资建设,目前红线内主厂房等各单体主体工程完成80%,安装工程完成70%,红线外输水管线工程已经启动,电力接入系统完成16个塔基开挖,7个塔基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项目有望在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余良勇表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是我县重大民生工程,过来,项目方和各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作,攻坚克难,有力有序推动了项目建设,值得充分肯定。如何做好后段工作,余良勇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协调解决好发电厂投运后垃圾量不足等具体问题,切实加大对三强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施工方要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上足机械设备,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如质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