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攻坚克难抓好土地征收和棚户区改造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9-09-20 10:34
浏览量:1 | | | |

9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调度全县土地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亚玲、刘海棠,副县长余建新、刘映球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土地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谈看法,说思路,共商解决办法。

余良勇指出,过来,在各级相关干部的辛勤努力下,全县土地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有序,特别是大家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付出很多,十分辛苦,值得肯定。后段工作怎么干,余良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扛牢责任,联点包片的县级领导要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分管负责人要做好协调,把关政策;乡镇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快推动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明确方向,持续攻坚克难,逐个解决相关问题。要加大调度协调的频率和力度,切实收窄收紧自由裁量权利,依法依规按政策办事。要结合作风建设大整治,把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用工作实效检验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