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发挥群团工作优势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9-11-08 12:24
浏览量:1 | | | |

1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调研群团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健清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总工会、县妇联和团县委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2019年来,全县各级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履行了职能职责。特别是县总工会牵头开展的“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县妇联发起的“清洁家园”活动,以及团县委组织的“青清家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余良勇在充分肯定过来全县群团工作的同时强调,全县群团组织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拾遗补缺,在共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上有作为;要充分结合群体特点,认真做好结合文章,把握“力所能及”这一原则,在引导就业上有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坚定;要积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做到服务发展更加精准精细;要多走出机关、深入群众,把准群众的需求,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联系群众更加用心用情;要充分发挥领导指导、协调调度、督查落实等职能,做到自身建设更加务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