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11-15 14:49
浏览量:1 | | | |

1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集镇污水厂和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农村厕改、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汇报和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推进情况介绍。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对标省市要求,按照“谁家的孩子谁抱走”原则,切实加大河湖四乱整治、畜禽污染防治、欧美黑杨退出力度,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做好农村厕改、黑臭水体治理,确保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号工程”,必须全力以赴,毫不松懈,扛牢责任,抓实驻村帮扶、结对帮扶,严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思想不实、工作不实、作风不实等方面问题,确保工作抓深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推进相关情况。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的极端严肃性和重要性,澄清底子,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整改办法,不打折扣,确保如期如质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对组织线相关工作和宗教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