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调度平益高速湘阴段项目建设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12-05 11:16
浏览量:1 | | | |

1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调度平益高速湘阴段项目建设。县领导周太平、刘海棠、刘映球、李峰参加。

余良勇先后来到平益高速十六标南阳湘江特大桥、平益高速十三标白泥湖湘江特大桥、平益高速公路与芙蓉北路连接线等处,看项目建设进展,听相关情况汇报,研究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计划总投资65亿元的平益高速湘阴段主线约46.39公里,途径六塘乡、石塘镇、鹤龙湖镇、新泉镇、南湖洲镇,在我县设置4处互通。目前该项目已建设完成平益与岳望高速交叉跨线桥,白泥湖湘江特大桥、南阳湘江特大桥、南湖资江特大桥进入桩基施工阶段。

余良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平益高速项目对湘阴发展的重要意义,讲政治、讲大局,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打通我县湖区乡镇交通瓶颈。要扎实搞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统筹调度。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按政策支持的理念,落实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推动工作落实,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从为群众办实事和双赢多赢的角度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展现主题教育最生动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