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调度湘阴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12-13 10:44
浏览量:1 | | | |

1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湘阴高新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庆国,副县长李峰,湘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参加。

余良勇分别来到湖南凯博杭萧建筑科技产业园、远大再生油、可孚医疗、航天康达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车间、督进度、问生产,面对面询问企业诉求和实际困难,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分析问题、研究办法,共同促推项目加快建设。

余良勇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重点,项目是第一支撑,各项目联点负责人要认真落实“3+3+30”产业项目联手帮扶措施,密切关注项目进展,精心调度项目,加压督办项目。项目业主与参建各方要严格执行施工合同,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湘阴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