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静河镇、鹤龙湖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1-27 13:27
浏览量:1 | | | |

26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静河镇、鹤龙湖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静河镇湾河汽渡码头,余良勇实地查看码头封渡、汽渡停运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车站、码头等重要节点的管控,做好防控措施。

“村里的返乡人员排查得怎样?你们大家都知晓防控举措吗?”在静河镇红旗村、鹤龙湖镇镇政府,余良勇分别来到群众家中和村部,询问村村响是否正常播放疫情防控相关内容,有无工作人员上门排查从疫区返乡人员,听取大家对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余良勇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一级战备状态、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切实做好返乡人员特别是从疫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加强监管监控,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聚会不聚餐、不扎堆凑热闹、不走亲访友,宅在家里,非外出不可时一定要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回家仔细洗手,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