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四大家”重点工作碰头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4-08 14:36
浏览量:1 | | | |

近日,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县“四大家”重点工作碰头会。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来我县考察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王一鸥书记在我县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认为湘阴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好、干事氛围好、发展态势好,并结合我县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融长发展、争资争项等方面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对我县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王一鸥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工作方法,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旭东学校建设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