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8-07 10:36
浏览量:1 | | | |

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季节消防及森林防火灭火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搞好安全警示教育,切实做好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要组织开展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整治,最大限度地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听取了全县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县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始终保持工作定力,规划好产业布局,真正将强园兴工、实体经济抓紧抓实;要谋划长远,抓好当前,扎实做好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动恒大、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远大可建等重大项目建设,做好“3+3+30”产业项目联手帮扶工作;要坚持抓大不放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精细精算,坚持宁缺毋滥,做到既要数量,更要质量。

会议审议了《湘阴县加强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健全防控县域风险八大工作机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方案的审查研究,做到有据可依、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