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9-11 15:06
浏览量:1 | | | |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研究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安排部署,纵深推进公安机关教育整顿,不断开创政法工作、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湘阴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会议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与省市的对接沟通,全面优化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为湘阴未来发展预留充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