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加快旭东高级中学和湘江水厂项目建设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1-01-12 14:52
浏览量:1 | | | |

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督导旭东高级中学和湘江水厂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副处级干部易锦文参加。

在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余良勇与相关部门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寻求解决办法。湘江水厂项目采取PPP模式分步实施、分期建设、分区供水。其中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7.0127亿元,建设工期2年,建成后日供水量可达10万吨。旭东高级中学位于旭东路与板桥路交叉口的西南角,预计总投资2.4亿元,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0.58万平米,招生规模为60个班3000名学生。

余良勇强调,旭东高级中学和湘江水厂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大计,发展要务,对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秉承“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安全为先”的原则,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如期优质完成项目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搞好项目规划设计,牢牢守住廉洁底线,经济节约高效使用项目资金,做到工程项目“零变更”;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