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渌置业高层来我县洽谈对接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08-12 10:00
浏览量:1 | | | |

8月10日上午,上海爱渌置业执行总裁彭新民率队来我县洽谈对接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县长刘世奇、副县长廖小虎、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另一个购物中心品牌,开业和签约的项目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100余个城市。年服务消费者达2亿人次,已开业商业面积年平均销售增长率达到40% 。

在认真了解企业介绍、项目定位、运作模式、概念性方案及商业特点等情况后,双方还就投资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新民表示,湘阴片区是一方炙手可热的投资兴业的宝地,企业十分看好湘阴的发展来势和巨大潜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密切沟通,促推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刘世奇在充分肯定项目前期工作的同时强调,要明确开发模式,把握时间节点,成立专班,明确主体,切实做好合同方案的风险评估,不断细化项目设计,以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建设进一步推动湘阴城市品质提档升级。希望地企深入对接交流,湘阴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服务保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