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17 10:33
浏览量:1 | | | |

10月14日上午,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政列席。

会议研究了全县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年度考核优秀的目标不动摇,全面落实完善工作调度机制、考评机制、对接汇报机制,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明确追赶措施,进一步总结经验,打造亮点,塑造典型,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研究了全县争资争项、争先创优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将争先创优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核心工作,锚定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对接汇报,对标考核细则,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要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做实前期,全力做好谋划,做到奖优罚劣,确保争资争项见到实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健全完善园区财政管理体制的意见》《湘阴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园区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责任,要明确政府主导、园区主管、部门配合、市场运作、封闭运行模式,不断理顺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活力,严格督导考核;要科学管理财政专项资金,规范程序,从严控制,统筹综合,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城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会议要求,要按照依法依规,结合实际,管理规范,安全可靠,品质提升,群众满意的要求抓好执行,进一步推动物业管理全覆盖。

会议审议了《湖南湘江新区湘阴片区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及产业绿色发展项目(一期)投资协议》。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推动,防范风险隐患,强化管理措施,加快工作推进。

会议审议了《湘阴县岳州窑青瓷艺术小镇开发建设规划》。会议强调,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方案,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推动项目实施。

图解: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