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公港开发建设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22 14:08
浏览量:1 | | | |

11月20日下午,虞公港开发建设现场调度会召开。县长刘世奇,省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兵,县级领导罗奇、焦洪桥,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9日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专题调度虞公港开发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虞公港开发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表明态度决心。

刘世奇在充分肯定项目前期工作的同时强调,加快虞公港项目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强省会”战略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务必要提升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锚定2022年底开工目标不动摇,加快推动实施。要坚决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依法依规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要依照法定程序和标准,坚守各条底线,做好资金调度,保障群众利益,从严从紧加快推动项目征拆。要精心准备,齐心协力,全面做好项目开工及建设工作,搞好筹备,细化任务,加速场地平整等工作,把时间往前赶,确保项目推进。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通力合作、互相支持的良好局面,进一步优化施工作业环境,加快形成实体化办公,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