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25 10:36
浏览量:1 | | | |

11月23日晚,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会议研究了《虞公港开发建设合作协议》。会议指出,虞公港项目来之不易,对我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的原则,搞好审核把关,充分保障权益,进一步加快推动合作协议签订和履行。要以发展的眼光谋划发展,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加快项目建设,以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成效,展示湘阴片区的大担当、大作为、大地位。

会议审议了湘阴县2022年中晚稻收购和粮食安全责任清单。会议强调,做好中晚稻粮食收购,对保持粮食市场平稳运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统筹谋划,强化协同配合,精密组织实施,加大市场监管,确保收购市场平稳有序,粮食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