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调度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相关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29 10:50
浏览量:1 | | | |

11月26日下午,县长刘世奇深入园区就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县高新区党工委第一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洪桥,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刘世奇先后来到秦信锂电池、三湘和新材料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产品展示、路线规划等观摩点筹备情况的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刘世奇指出,2022年的岳阳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即将召开,这是对湘阴经济发展的一次综合检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制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各个相关部门职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交通保畅等工作。要主动介入难点项目,深入现场及时掌握项目信息,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协调,专题调度企业,快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强化保障,集中攻坚,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要做好参观企业现场布置,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并通过本次现场会展现湘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