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29 10:51
浏览量:1 | | | |

11月26日上午,县长刘世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张亚玲、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在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刘世奇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处置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务必打好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要不折不扣抓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落实,要强化指挥协调,加密调度频次,深入分析研判,及时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从严管理管控,不留防控死角,要做好流调溯源,做到全面快速;要做好人员管控,做到及时有力;要做好病例救治,做到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防控标准要求,对标对表,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到返乡提前报备、远程管控、前端管控,最大程度减少降低输入风险;要加强交通卡口查验,全面加强学校、医院、养老院、监所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搞好督查督导,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工作保障,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充实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队伍力量,加强隔离场所建设,做到规范、高效、有序,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