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调度虞公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1-30 10:34
浏览量:1 | | | |

1月29日上午,县长刘世奇组织召开虞公港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黄平、罗奇、刘界雄,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会议听取了虞公港规划推进、港口建设、临港产业开发区机构设置、水域疏浚等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表明态度决心。

刘世奇强调,要充分认识虞公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省政府工作报告将虞公港列入“全省十大基础设施项目”,我县将其作为“一号工程”“立县项目”,做到全力以赴推进;要锚定2023年完成60%的建设目标,列出清单表格,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明年六月份完成一期工程。要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工作到位;要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确保项目安全有序稳妥高效推进;要抓好环境保护,有力做好扬尘、废气、废水、废渣等治理;要做好项目资金管理,搞好统筹调度,做到专款专用,不断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要加速征地拆迁,严格执行政策,精准破解难题,守住红线底线;要依规合理推进水域疏浚,完善前期手续,做到合作共赢;要加快项目推进,抢抓施工黄金时期,优化方案,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