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调度财税保供、金融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1-31 09:55
浏览量:1 | | | |

1月29日上午,县长刘世奇组织召开财税保供、金融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黄平、陈忠,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财税保供、金融工作2023年计划汇报,分析研判形势,明确后段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提出思路想法。

刘世奇要求,要锚定目标,跳起来抓收入,做好争资争项,科学有序调度,积极挖潜增效,奋力为湘阴片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要守好规矩坚决控制支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预算管理、强化内部控制,把有限的资金都用在“刀刃”上;要全面细致加强综合监管,聚焦重点领域、行业和单位,有效防范资金使用风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依规用足用活各类资源,让资源变资产、成资本、换资金;要创新改革开辟融资新渠道,打通堵点难题,不断增强发展动力。要强化调度,兑现考核奖惩,做到月通报、月调度、月考核,以督促干,以督促效,全力以赴确保目标任务实现;要从严守住风险底线,强化监督监管,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切实兜牢兜实“三保”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