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镇举行第二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02 14:31
浏览量:1 | | | |

12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金龙镇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全镇63名人大代表和3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金龙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深刻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发展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实现这些任务、目标的具体措施。随后与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分四个代表团,认真讨论了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各代表小组向会务组提交提案18个,18个提案予以立案。各村党总支书记进行述职演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这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县委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对标对接、融长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突出队伍建设、项目建设、社会治理、民生实事、美丽乡村等五大重点,强力推动“左公故里、美好金龙”建设,争当全县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