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腊初率队整治非法加油站建设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18 11:07
浏览量:1 | | | |

元月17日上午,副县长方腊初率县安监局、国土局、规划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来岭北镇新乔线,集中整治沿线非法加油站,并与加油站业主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向他们宣讲相关政策法规,希望他们尽快自行拆除非法建筑。

因新乔线竣工通车后,来往的车流量越来越多,一些商家先后在新乔线建起五家加油站,除一家加油站各项指标验收合格外,其他四家加油站距民居、主干道的安全距离不达标,而且他们不懂政策、一意孤行、未批先建、无证经营和私自土地交易。

方腊初要求,岭北镇及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依法严格开展非法加油站整治工作。加油站业主必须尽快中止投资,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该停产整顿的停产整顿,该取缔拆除的绝不姑息。

在方腊初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耐心的政策解释下,这四家加油站业主认清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全力配合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尽快将这些非法加油站自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