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熊检华督查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09-19 15:24
浏览量:1 | | | |

9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来到金龙镇、六塘乡、漕溪港督查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龙镇燎原村、六塘乡金珠口村以及漕溪港白泥湖园艺场等地,实地查看村民集中建房点建设和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进度。

2017年初,我县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了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目前全县已整治农村“空心房”13196栋、198.7万平方米,已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2800亩,已实施宅基地退出复垦4578亩。

彭方建、熊检华强调,要依靠当前整治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大后段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力度,统筹城乡建设用地,做好土地统筹安排、合理利用,努力发挥土地的最大效益,加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