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来我县督查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11-14 08:30
浏览量:1 | | | |

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熊炜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参加。

熊炜先后来到鹤龙湖镇新河村、杨林寨乡宗师潭村入户督查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今年来,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以“减贫、巩固、降率”为目标,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治理为主线,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目前,我县共有28个贫困村,2017年底已全部退出,系统总贫困人口11610户37669人,其中脱贫7462户25476人,2017年贫困发生率1.99%,2018年的减贫任务为5634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1.2%。

熊炜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利用地方优势,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对待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核查,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管理、务实作风,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长远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