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技局长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11-16 15:57
浏览量:1 | | | |

11月14日,全市科技局长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合群,副县长汤静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实施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着力构建自主创新体系,有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全县专利申请290件,专利授权181件,有效发明专利221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2.9件,转移转化先进技术成果20多项,累计实现转化产值30多亿。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高新区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启发,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增强科技人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深入研究谋划我市科技工作的思路举措,加快推进创新强市建设,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科技孵化中心、大科激光,蓝天豚和远大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