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无偿献血总结表彰暨动员会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10 10:15
浏览量:1 | | | |

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会,总结2018年献血工作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继续做好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2018年,我县积极组织适龄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部分单位还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了绩效考核,全县计划采血1800人,实际采血成功1805人,保证了我县医疗用血安全与需要。 会议上表彰了9个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2名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工作先进个人及6名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

余建新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动员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献血基本知识,形成无偿献血热潮,促推我县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当天共采血128人,打响了我县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