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侨联第五次代表会开幕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16 16:31
浏览量:1 | | | |

1月15日上午,县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县领导余良勇、彭方建、熊检华、周义军、李青松、方卫兵、陶娜、熊国庭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县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要增强政治认同,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做到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发挥独特优势,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引资引智,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方式,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李超军要求,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广借侨力,汇集侨智,凝聚侨心,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为党政重视、侨界信赖、工作活跃、作用明显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县侨联将建立湘阴县华侨公益基金会、湘阴县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湘阴县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稳步推进我县“侨爱心学校”、“珍珠班”等公益事业建设,努力打造“创业湘阴”“侨爱心工程”等一批闪亮名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推动湘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