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干部为祥源村披绿装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3-21 09:12
浏览量:1 | | | |

3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来到樟树镇祥源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为该镇添绿意、保清洁。

在祥源村樟祥路上,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植树景象,大家精神振奋,干劲高昂,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踩实新土、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沿线周边群众也纷纷拿起自家工具加入其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樟祥路上栽植了桂花、红叶石楠等树苗100棵,一棵棵新绿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祥源村增添了浓浓绿意,参与劳作的干群脸上也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周义军一边植树,一边同大家交流。她强调,要坚持领导示范干、干部带头干、党员率先干、群众积极干,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村庄清洁工作。要因地制宜,精心布局,在公路两旁、村庄广场、庭院前后选择适宜的树种合理栽植,力求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景色各异,确保四季有花,全年常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