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掀起医疗卫生领域“扫黑”风暴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6 11:19
浏览量:1 | | | |

目前,我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分派九个执法小组,深入各乡镇,覆盖全医点,彻查取缔全县范围内“黑诊所”,切实保障市民的健康权益。

斗米咀是一块近年来以绝美自然景观闻名的旅游宝地,然而在这块风景独好的景致中却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黑诊所”,执法人员穿过一条偏僻小巷,在一栋普通民房内查找到当地居民周某群所私自经营的行医地。

在周某群自称所谓“诊所”内,所有医疗器具摆放在不到十平米的空间里,自行焊接的输液挂钩上满是铁锈,输液器具及各类药品摆放毫无规则,还有部分药品已经过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黑诊所”所有医疗器具实施查封,并取缔关停。

据悉,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自今年开展打击“黑诊所”专项行动以来,已取缔关停“黑诊所”53家,后段还将不定期向各开展执法检查,全面彻查关停全县范围内“黑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