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我县民营企业工会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6 11:21
浏览量:1 | | | |

日前,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田良玉率队来我县调研民营企业工会建设、劳模工作室运行等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光华,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彭方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健清参加调研或座谈。

田良玉一行先后来到水榭花都楼盘、李立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等地,了解我县民营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保障、创新成果产业化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县工会工作,更好服务广大职工群体,完善民营企业工会组织等议题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作为我县民营企业工会建设优秀代表做了发言。该公司自2011年成立员工工会后,已发展会员385人,成立工作组5个,在关心农民工权益和扶贫帮困等方面成绩显著。公司也先后获评全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市级“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田良玉对湘阴民营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民营企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力度,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归属感,引导广大职工在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